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高考信息 > 内蒙古:高校招生本科一批12日第一次网报志愿

内蒙古:高校招生本科一批12日第一次网报志愿

2013-07-12 10:11:46北方新报

  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7月12日8时开始,12时,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再允许填报志愿;已填报志愿的考生只允许修改,不得删除志愿。

  网报志愿条件:投档分在本科一批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且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可参加本次网上填报志愿。

  本次网报志愿全程提供动态排名。考生在网上提交志愿后,直到网报志愿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按投档分的动态排名,还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第一专业的投档分、实考分动态排名,以及报考该专业所有和考生本人投档分和实考分相同的考生人数(含本人)(第一专业动态排名只为投档分在院校投档线上考生提供;如果不显示专业排名即意味着该考生排在院校当前投档线以下)。按照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以实时查看所报院校当前投档线。

  7月12日8时,第一次发布网报志愿统计信息,以后每小时发布一次。统计信息包括:按科类分院校计划数、预计1:1投档最低分、投档比例、预计投档最低分、应投档人数、当前已报考人数及缺档人数;点击该院校名称,可以看到该院校各专业的计划数、投档线上预计1:1录取最低分、按院校投档比例投档线上已报人数、学费、专业备注等信息;点击已报人数,显示所有报考该院校按投档分由高到低排列的考生名单,名单包括考生投档分数、实考分、民族、性别及专业志愿等信息。

  网报志愿分段结束时间:641分(投档分,下同)以上(含641分)13时;611~640分14时;581~610分15时;551~580分16时;521~550分17时;491~520分18时;其余考生(491分以下)19时。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填报志愿期间,院校可能根据生源情况等原因调整院校招生计划与投档比例,考生必须注意左列菜单下方的最新通知,并经常查看2013年高考填报志愿专栏公布的最新信息,网报志愿结束后按公布的投档比例进行投档,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下次继续网上征集志愿;院校录取除分数条件外还可能对要录取的考生有其他要求,考生必须认真研读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以及其中的录取规则,填报采用其他录取规则院校的考生,请慎重参考专业动态排名信息;部分院校在安排专业时依据考生实考分或只承认部分照顾分从高到低排名,分段截止以后,当截止分数以上的考生报满这些院校的某一专业以后,该专业将被锁定,该截止分数以下的考生不可以再填报该专业;一些院校录取时对考生的民族比例或性别有特殊要求,报考这些院校时,考生须参考阶段性统计信息中的考生民族或性别信息。

相关阅读

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共分9个录取批次

2013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考生各分数段人数统计表

内蒙古: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实施办法

内蒙古2013年高考加分政策公布

[标签:内蒙古 本科]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