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13年北京十一学校文理科高分段人数皆列海淀区前两位

2013年北京十一学校文理科高分段人数皆列海淀区前两位

2013-07-15 09:41:42北京市十一学校

  经过十一中学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13届高三在近60名学生申请出国、多名保送生未参加高考情况下,再创佳绩。

  理科700分以上25人,占海淀区的比例为17.6%(共142人);文科650分以上22人,占海淀区的比例为17.2%(共128人)。文理科650分以上199人,文理科高分段人数皆列海淀区前两位。正取生一本率100%。今年北大清华录取人数在去年63人的基础上大幅增长,达到80人,其中北大录取人数44人,清华录取人数36人。

  首届科学实验班高考成绩突出。30人中7人选择出国深造,其余23人中录取北大清华16人(北大8人、清华8人)。参加高考学生平均分为680分。

  2013年,国际部和本部出国班学生共199人,获国外大学录取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70%以上同学进入美国排名前50(含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英国前20、加拿大前20的大学,包括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等。

推荐阅读2013年北大清华在十一学校录取学生名单汇总
 

[标签:文科 理科]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