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苏州大学2013高招在江苏最高分录在7年制临床医学

苏州大学2013高招在江苏最高分录在7年制临床医学

2013-07-15 11:35:10扬子晚报文章作者:丁姗 张琳


高考

  作为江苏省普通类本一批考生招生人数最多的高校,昨天苏州大学本一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今年苏大本一批次在江苏的文科投档线为342分,理科投档线为353分,同时要求考生的两门选测科目均达到AB,这一成绩比省控线分别高出了14分和15分。招生人数方面,今年苏大本一批次在江苏计划招生文科676名、理科1872名。

  从目前的招生情况来看,苏大今年最为热门的专业依然是医学类和财经类,理科最高分达到380分,排名在全省2300名左右,被录取到了七年制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专业;文科类最高考分为368分,排名在全省650名左右,该考生选择报考的是会计学专业。会计、金融、财务、电器工程、临床医学(本硕连读)、金融数学等专业的录取分数较高。据苏大招办老师介绍,今年苏大本一批次录取生源质量普遍较好,为了确保考生的入学机会,对凡是填报苏大并服从志愿的进档考生,苏大将通过增加计划的方式录取进校。届时,录取通知书将通过特快专递陆续发放到录取考生手中,而识别考生身份的苏大“校园一卡通”也将随通知书一同寄送给考生。

[标签:高考 录取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