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优秀作文 > 2011年 > 2011年四川高考优秀作文:总有一种期待

2011年四川高考优秀作文:总有一种期待

2013-07-15 17:32:02天天招生网

  端午节前夕,七个上访群众在有关国家的美领馆前,试图服毒自尽。此事传至美国国内之后,马里兰州参议员伊利加·卡明斯提出了一项法案,为尊重人权,拟禁止强拆中致人伤亡的有关国家官员及其子女进入美国,并冻结其个人在美国的有关财产。此法案后与新泽西州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提出的另外一项法案,由于内容接近,合并修改后重新提交,亦即后被称为《卡明斯-史密斯法案》(卡史法案)。根据该法案,美国将禁止工作涉及强拆、堕胎、城管、遣返北韩难民等诸多践踏人 权问题的有关国家官员及其直系亲属入境签证。

  该法案在参众两院都遭到了很大抵制。鉴于美国经济低迷,有关国家是美国重要贸易合作伙伴,签署这么一个法案简直是自残行为。但是经过民间团体多方游说和听证,法案最近还是于六月底通过了,并被奥巴马签署,成为正式法律。

  该消息在有关国家引起了强烈反弹,有关国家有关部门的发言人表示:有关国家自己的法律都不能当挡箭牌,何况是美国的,奉劝某些国家管好自己的事,不要对别国的情况说三说四。否则,这种图谋,注定是要失败的。

  此法案也在美国造成了重大影响。首先感受到法案影响的是赌城拉斯维加斯,七月,仅仅一个月时间,全城失业率就上升到了50%。

  同时间,热门旅游线路,皆因有关国家考察游客锐减,生意清冷,达美也被美联航合并了。

  八月中旬,很多高校发觉有关国家留学生锐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招生大滑坡。有关国家的一些海外论坛上,有关国家的吹鼓手少了很多,有关国家的有关部门面对库存里的一堆五毛硬币,不知如何处理。

  九月,有关国家学校开学,由于一些本应去留学的学生滞留国内,有关国家的一个筹建大学突然间获得了苦苦等待的有关批文,突然间财源滚滚,该大学借机兼并了其它几所高校,改称南方联大。

  十月份,国庆长假期间,有关国家一单位组团让领导前往美国考察,经过背景调查之后,全部被拒。有一官员,一家人在美国还没被发现,心想从此和家人天各一方,一夜间急得头发全白了。由于相貌大变,一些日子后,换了个名字和护照再去,顺利通过。该官员得意之下,上微博吹嘘了一下,结果被下属举报,在美国入境时被拒。同时又害怕回国被抓,于是滞留旧金山机场。幸亏他看过《候机情缘》,居然在机场活了下来,甚至找到了十几个空姐当情妇,用早年在新加坡进修的公共关系管理方法进行管理。有一天晚上,吃了两粒自带的含有鹿鞭成分的中药药丸,轻伤不下火线带病作业,突然晕倒,空姐报警,官员醒来之后,大哭:“我只拿了一千万,实在算小毛毛虫。”旧金山警察将其拘捕。在填写表格的时候,该官员在性别(Sex)一栏,填了:一周六次。

  十一月份,一位多年从事签证咨询的顾问上了该年度《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他的新版签经包括《如何拆掉自己家的房子》等篇章,很多官员为了避开强拆官员嫌疑,雇人把自己家房子拆了,以示清白。由于他们家的房子都比较结实,拆迁队一般都收双倍价钱,很多城管辞职了,去做这种官员府邸的拆迁工作。社会治安好了很多。

  十二月,欧洲经济突然像是吃了伟哥似的强劲发展,人们对这种突然的变故始料未及,一时间金融秩序混乱。有关国家出钱,将因性丑闻被抓的施特劳斯-卡恩保释出来,重新担任IMF总裁。他住处的服务员是一个仿真机器人。

  次年一月,美国经济濒临崩溃,卡史法案成为总统大选中的人们话题,米特·罗密尼说它的危害,不亚于医保法案。其他候选人也在不同程度上表示应该废除该法案,否则美国国将不国。消息传来,有关国家的美国大使馆附近突然排起了几公里长的长队,群众迎着凛冽的寒风,排队等候,要拿出各自的金银细软,捐款维持该法案的施行。

  二月,美国继续向欧盟施压,要求打压非常普遍的国际洗钱行为。

  三月,有关国家发表美国人权状况白皮书,其中用很大一个章节,描述“一些有关国家的公民和子女及配偶”天各一方的人道灾难。在这场灾难之下,很多“子女和配偶”由于财产冻结,签证失效,举步维艰,很多人偷渡到了墨西哥,开始从事贩毒活动。而原来的黑帮人员,则发觉帮助这些年轻人转移资金利润比卖白粉更大,于是纷纷改行成了银行家,其原职禅让给从美国偷渡到墨西哥的有关国家有关子弟。

  四月,新泽西州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访问有关国家,在各地受到了英雄般的接待,人们纷纷称他为”有关国家人民的老朋友“。

  五月,因居住三年可以选总统的小国立陶宛由于人口激增,热钱流动太快,环境破坏严重,爆发内战,俄罗斯派志愿军暗中参与,立陶宛顿时成了火药桶。

  六月,有关国家一年一度的大学入学考试又开始了,考题是:“总有一种期待”,评论者惊呼:有没有搞错,这不是去年的考题吗?出题人说:没有办法,去年的期待落空了,今年再来。
 

[标签:优秀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