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8年 > 江苏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范文:好奇心

江苏2008年高考零分作文范文:好奇心

2013-07-17 11:27:11作文网

  看了作文要求,不得出现真实人名校名。那好,来个不真实的吧。我叫孙悟空,来自江苏省101中学。

  ――题记

  好奇心,拿到这个题目我就笑翻了(害得监考老师拿鞭子抽了我几下)干嘛要有好奇心,神在创世之初就为这个世界定下了它的归宿,万事万物都按其发展规律生长、变化着,有啥好奇的,所以我根本没有好奇心。命题人非要出这种题目让我凑800字,不是强人所难吗?干脆不写了。

  算了,时间还早,还是再写点儿吧。对了,其实有一件事我对它还是有点好奇心的。就是我这篇文章能得多少分。我是很谦虚的,所以我觉得70分还是可能性不大的(阅卷老师,我知道你想打我,但是你打不着),但我绝非口出狂言,如果你有一颗好奇心的话,请往后看。

  鲁迅说过:“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我是人,

  我没有好奇心,

  因此,鲁迅的话是错的。

  司马迁说:“我同意鲁迅先生的观点。”

  因此,司马迁在说谎。

  但是,司马迁是不会说谎的(人们都称赞他不虚美,不隐恶)那么,矛盾的根源在哪儿?我说过我对这篇文章的分数感到好奇,因此我是有好奇心的,鲁迅的话也就对了,而司马迁也没有说谎。怎么样,被我严密的推理折服了吧。那么,请打70分,您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抢购热13888888888,500万大奖等着你!

  ······

  哎呀,瞧我前面说的什么东西。对不起,老师。刚才我的大脑被外星人控制了。其实我是一个好学生,想上清华大学,但如果作文得分太低的话,考400分就危险了,求求你好歹给个切入分,好吗?

  看到这儿,你一定对我这篇文章感到很好奇把!想继续看吧!对不起,我不写了,因为题目叫“好奇心”。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