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高考信息 > 辽宁:7月18日上午补报一本A段征集志愿

辽宁:7月18日上午补报一本A段征集志愿

2013-07-18 09:53:07沈阳网

  7月17日晚,辽宁高考一本A段剩余计划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公布,高考成绩达到一批本科控制线,但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一本A段高校大多是考生心仪的高校,绝大多数高校都能在第一阶段录取里完成计划。从公布的剩余计划来看,理工类共206个,比去年增加7个;文史类17个,与去年持平。

  今年一本A段剩余计划中,首次出现新增计划。如理科征集志愿中,大连海事大学新增20个,限620分以上考生报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增5个计划,限630分以上考生报名。

  一本A段剩余计划中,辽宁大学最多,共剩余66个计划,均为理科计划,包括应用物理学(11个)、化学类(25个)、生物技术(18个)、生态学(12个);中国医科大学剩余35个计划,为护理学(21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7个)、生物医学工程(7个)。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将今年一本A段剩余计划与往年相对比,发现许多学校都是“老面孔”。如文科剩余计划中,内蒙古大学有9个蒙语答卷考生计划,去年这所学校也有9个类似剩余计划。东北林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近年都有补报计划。

  一本A段剩余计划中,如有适合的学校或专业,请考生不要错过机会,毕竟又多了一次选择。

  如果考生在一本B段填报了非常想去的高校或专业,并有较大希望被录取,也可以不填A段的征集志愿。

  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为http://www.lnzsks.com/)查询剩余计划情况和是否有资格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查询位置:剩余计划查询在网站招考新闻栏目的“×××××批次剩余计划查询”;填报资格查询在网站查询中心栏目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查询”。

  达到相应批次填报“征集志愿”分数要求、符合相应条件规定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今天8点至12点填报“征集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视为自愿放弃,补充录取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进行。填报“征集志愿”地点为:应届考生到所在中学,其他考生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或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

[标签: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