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上海交通大学13年本科录取通知发放

上海交通大学13年本科录取通知发放

2013-07-18 11:34:13解放日报

  昨天,上海交通大学招办工作人员开始启用大红快递袋分装首批录取通知书。今天起,在沪第一批次本科录取通知书开始通过邮政速递EMS寄发,预计考生明天起可陆续收到。按市教育考试院今年高招集中录取日程,部分一本招生院校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发放了通知书。

  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是“沉甸甸”的,因为“附件”很多。随交大录取通知书一同送达考生手中的,既有礼物,也有作业。其中包含一封校长张杰院士的信,他为“准新生”们布置了开学之前要做的“第一项作业”——在成为一名真正的交大人之前,体会做人最重要的两个品质:感恩和责任;在这段“新生预备期”里主动接触社会,力所能及地从事一些公益活动,为今后在大学的实践打下基础。他还向每人送出一份特殊礼物《大学对你说》:这本线装书样式的书册,共分6个篇章,分别是校长近两年在校庆大会、新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典礼演讲的摘录。

  今年录取通知书除了加入各校个性化设计元素,还有一定技术含量。上海交大采用了“信息化”新版录取通知书,考生入校只需扫描录取通知书条码,即可连接到学生信息系统数据库,进行身份验证,完成注册和报到手续。此外,通知书“附件”还包括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行李通”背贴等。无论行李有多少、有多重,只要贴上这份行李标签,通过铁路局托运,校方将统一到铁路上海站或上海南站提取行李,使新生轻松到校。

  据悉,明天起至7月27日,沪上第二批录取院校进行录取,计划7月21日20时公布第二批本科各高校投档线,24日22时网上公布二本已录取结果和征求志愿缺额计划表,最晚27日起各招生院校开始发放二本录取通知书。

[标签:高考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