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高考信息 > 四川各高校二本投档线出炉:西南交大最高

四川各高校二本投档线出炉:西南交大最高

2013-07-24 09:47:05成都商报文章作者:江浪莎

  经过三轮模拟投档,二本批次于昨晚正式投档,记者从部分高校打探到了新鲜出炉的调档线。川内高校生源看旺,其中,西南交通大学二本批文科的调档线甚至高过一本省控线(567)。

  西南交大二轮选拔新生

  入茅以升学院可“本硕贯通”


  为了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很多高校的“创新学院”都预备在新生中进行“第二轮选拔”,将具有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精英”集中到一起。近日,西南交通大学的茅以升学院就向2013级一本专业的工科新生发出了报名通知,预备从中选拔约110人进入该学院,学生可享受本硕和本博的贯通培养。

  这一次茅以升学院的选拔,预计从新生中挑选110名左右,暂定土木类11人、电气类14人、机械类17人、交通运输类17人、电子信息类23人、力学类14人、材料类14人。报名新生须是应届理科生,所学外语语种为英语,数学和英语成绩分别达到单科满分的80%及以上,原则上要有学科竞赛经历,获奖者优先。

  西南交大介绍说,学校会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数学和英语单科成绩、其他特长等综合情况择优选拔220名左右的学生进入预选名单。笔试考数学和英语,侧重考查学生的综合应用和分析能力,面试则侧重考查学生的知识结构、心理素质以及思维反应和独立思考能力。最后,学校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择优录取。有意愿的学生可在8月5日前网上填写选拔申请。8月12日,校方公布可参加选拔的学生名单,8月28日进行面试和笔试。

  进入茅以升学院的学生,可享受本硕和本博贯通的培养,实行小班化教学,在推荐免试研究生和国外深造、国际交流政策上有倾斜,在国际游学交流上还有专项的奖学金资助,最高可获得全额资助出国(境)游学。

[标签:高考 录取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