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7年 > 2007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热闹的沙尘暴

2007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热闹的沙尘暴

2013-07-25 13:33:24作文网

  “这气象台是干什么的啊,明明这么大的土还说今天是个雨天。”今天,一些读者反映,5日晚间北京气象台发布的北京地区天气预报称,6日将有小雨。“北京今天却刮起了沙尘暴,漫天的沙土覆盖了整个北京的天空。北京市民纷纷涌出家门,或奔走相告,或驻足观赏;或流连忘返,有条件而不用出门上班的则在户内品茶观赏。”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北京市民。住在某豪华大厦20层、正在透过落地玻璃观看北京远景的张总经理兴奋地说:“来北京有两三年了,只听说过北京有沙尘暴,可从未真正碰到过。今天可算开了眼了。”

  住在郊区的李大妈今年65了,在被采访时非常高兴的对记者说:“我活了六十多年了,也就是这些年才有眼福看到这种好风光。希望北京市政府再接再厉,把沙尘暴搞成北京一个特色风景,这样在2008年办奥运的时候,肯定能让那些老外羡慕死咱们中国人。”

  据一位在某大学就读的2002级外地大学生说,在他们家乡,由于工业非常落后,土地、草原和森林资源未得到有效利用和开发,所以从未见到过如此景象。“这充分说明必须充分发展科学技术才能使家乡人民脱贫致富,才能够有机会看到如此美景。”该学生表示毕业后一定回到家乡,把北京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带去。

  还有一位学生从侧面表示了对沙尘暴的态度:“我女朋友吧,属于那种内秀的女孩儿。平时瞅着她和其他漂亮女孩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现在好了,沙尘暴来了,很多女孩儿都戴上了口罩或者围上了纱巾。我女朋友为上纱巾特有魅力,和其他女孩儿站在一块儿也不觉得寒碜,尤其是那些戴着口罩的。还挺能表现内涵的,可以说是优势尽显。”

  正在动物园调研的民间环保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沙尘暴充分证明了北京的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你看,那些从罗布泊来的野骆驼多开心呀!首都北京在全国率先实现了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还有的市民兴奋地在街上奔走观看,遇到记者时主动对记者说:“让沙尘暴来得更猛烈些才好呢。”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