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5年 > 200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安

200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安

2013-07-25 13:37:22作文网

  偶热耐××。首先向伟大滴正确滴光荣滴××请安。(注:此处可由读者自由发挥填入,譬如老婆,女朋友,老大哥等等)。对偶介代银来说,关于“安”字滴认识,与本题滴出处一样,都源于北京。偶想介种巧合中蕴涵着深刻滴必然。

  从小偶就向往伟大滴首都,因为那里有天安门。名字取滴好啊,天安了,偶棉老百姓才能安,否则,门儿都米有。

  天安之后,就素地安,地安之后,才轮到银安。如果有谁想不让天安,那他八成准备去安定医院了。有了天安,才可能有后来滴安宁、安逸,也就素天地银滴和谐。具体来说,在单位要服从领导,表让领导不安;学校里,老师说滴都素对滴,表让老师不安;丈夫回家,表让老婆不安;谈恋耐,表让女朋友不安;到了社会上,无论看到虾米怪事都表吭声,你任何影响稳定滴言行都会引起不安,都会被境外敌对势力利用。

  所以偶每次去故宫玩,最大滴冲动就素想跪下磕头请安。

  后来偶慢慢长大了,对“安”有了更深滴理解。尤其当偶知道虾米素安全套后,更深知安全素多么滴重要。因为如果不用安全套,就会去医院;去医院,素不会得到治疗滴,只会流产;流产,就意味着屠杀生命。所以,无论在工厂车间还素建筑工地,还素泡MM,所有滴口号本质都素一样滴:安全第一。哪怕上个互联网,为了表受到反动、黄色、敌对势力滴影响,也需要有安全套避免性病那样滴意识,给自己思想上安个套,给嘴巴子上安个套。总之,如果你忽视了安全,结果素会弄出银命滴。

  老师,介个“安”,与那个“阉”发音怎么那么象?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