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06年 > 2006年广东高考零分作文:天使之心

2006年广东高考零分作文:天使之心

2013-07-25 13:38:19作文网

  这正是黄埔区夏园小区“标记”大排档最热闹的时候,路边的草坪,每朵花上面都有一个民工的屁股。

  突然间。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竟从街外直闯了进来。

  车门,打开了。

  两个黑衣劲装的墨镜男人迅速从后面飞奔而来,守候在车侧。

  车上伸下了一只脚,一只普通的脚,穿着普通的鞋子,露出普通的袜子,和普通的裤脚。

  然而,刚才还喧嚣杂乱的排挡已静如死寂。

  一个面黄肌瘦发如鸟窝的男人,慢慢走下车。

  他看起来再普通也没有,然而他却是绝对不普通——他是个雕刻家。

  瘦的人看来总是很有气质的样子,有气质的人才能做艺术家,他喜欢大家都叫他雕刻家。

  事实上。他也是个很有运气的人。

  他这一生中从来也没有做过一样正经事,却总是能住最舒服的房子,穿最讲究的衣服,喝最好的酒,玩最靓的女人。

  到现在他日子还能过得很舒服,因为他有双灵巧的手,普通的石头到了他的手里能够变成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来。只要你能想得出的东西,他就能做得出。

  但是,这个世界上的雕刻家很多,他也并不是个最懂得雕刻的人,只不过他有个独一无二的优点:就是对什么事都很看清楚、对什么人都看得很明白。

  两种原因加起来,就使得他头上的光环如同他口袋里的钞票一样,一天天增加了起来。

  他本不是应该出现在“标记”大排挡的人,但是他却出现在了“标记”大排挡。

  十天前,广州海关处,一个大理石原石静静的通过了检测。标签说明:“标记”大排挡进口装修材料。

  十天后,他站到了这里,为了拿到“天使之心”。

  因为“天使之心”,就在这里。

  他一刀一刀地雕刻着这块尚未成形的大理石,渐渐地,脑袋、肩膀都露出来了,雕出了一个美丽的天使。

  那是一件价值连城的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

  他的小女儿问:“爸爸,你怎么知道天使藏在石头里?”雕刻家拍了拍手,轻轻的抚摸着珍品,说道:“石头里本没有天使,但我是用心在雕刻。傻孩子,你会认为一个小小的排挡会用进口大理石来装修吗?那不过是个幌子罢了。”

  附广州新闻播报: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在黄埔区夏园小区“标记”大排档后面的小巷里发生枪战。据多位目击者介绍,双方大约有十多人,互相对射约十枪,其间有枪手受伤。警方赶到现场时双方已逃走。

  现场遗留白色丰田车

  记者赶赴现场时,夏园小区新圩十九巷门前停了一辆牌号为“粤AB××5”的白色丰田小轿车。车左侧前车门拉手处残存有一小片新鲜血迹。据目击者介绍,车是枪手留下的,在下雨之前,车上的血迹更多,地面也残留有血斑,估计有枪手受伤。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