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大学排行榜 > 2013年高校恋爱成功率排行复旦夺冠 中戏北影垫底

2013年高校恋爱成功率排行复旦夺冠 中戏北影垫底

2013-09-06 14:29:19北京日报

  这几天,一则“中国恋爱成功率最高的五所大学”的排名微博,成为开学季的应景谈资。榜单中,复旦大学、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和厦门大学位列全国五强。其中复旦大学摘得桂冠的理由是“上海人安土重迁,鲜有离乡远行者,爱情土壤深厚,极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清华大学则“男士个个精英,女士更是精华”;湖南大学能“与知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还能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四川大学以“姑娘美丽多情”跻身第四;厦门大学则曾获“恋爱环境满意度最高大学”。

  相比而言,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俊男美女云集的学校反而成了恋爱成功率最低的几所大学,上榜理由竟是“挑花了眼,也伤透了心”。

  对此,网友们纷纷旗帜鲜明地表示被戳中槽点。网友“Jeffsysu”趁机“表白”:“为了提高母校的恋爱成功率,我们在一起吧!”也有网友认为该排行缺乏科学根据,“金泉影影”坦言:“前五所之一的我表示完全不是这回事儿。”更有网友在腾讯网发起“川大排第四,你觉得靠谱么?”投票,1859人参与的投票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网友认为不靠谱。虽然该排行榜的科学性不得而知,但话题的趣味和大学生活的丰富也着实令学子们憧憬一番了。

[标签:大学 排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