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上海纽约大学2014年计划招生300人

上海纽约大学2014年计划招生300人

2013-09-23 13:23:31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邱乾谋

  从上海纽约大学获悉,该校2014年计划全球招生300人,其中151人为中国学生、149人为国际生。中国学生明年招生范围将从10个省扩大至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市。

  在上海纽约大学的招生方案中,招生对象被界定为“能适应国际大都市竞争环境、向往走向世界、渴求新知识、勇于挑战新事物,学习成绩优异的高中毕业生”,学校将在“校园日活动”基础上,结合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等,通过高校招生综合评价体系录取学生。少数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在填报高考志愿前经过上海纽约大学专家面试合格,也可以录取。

  2014年1月1日前,所有申请报考上海纽约大学的学生,要登录美国高校本科入学在线申请系统,填写并提交通用申请,完成网上申请后,还要将申请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上海纽约大学招生办公室并提交纸质材料。

  该校有关人士介绍,校园日活动安排在明年春节后进行,将通过公开演讲、写作、团队合作、模拟课堂以及面谈等方式考查考生的求知欲、亲和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交流能力、心理素质、团队精神、表达能力、行为道德等。学校将于2014年1月30日前,确定并公布参加“校园日活动”学生名单。

  据悉,成立于2012年的上海纽约大学,是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由华东师范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联合创办。2013年首届招收了300人,内地学生和海外学生各一半,奖学金和助学金覆盖面为30%,其中1人获得40万元的全额奖学金。

[标签:大学 新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