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北京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校测12月28日开始

北京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校测12月28日开始

2013-12-10 14:32:51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邓 菡

  北京理工大学近日公布了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章程,共有田径、武术、男子足球3个项目招生,本月28日起开始测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在2013年12月13日前登录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bit.edu.cn),按要求网上注册、报名,并于12月14日前,将个人运动员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顺序装订,在邮寄信封封面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材料”字样,寄至学校招生办。学校招生办只有在考生网上报名、并收到纸质报名材料后才确认考生报名成功。考生可在寄出材料约一周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结果。学校将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初审,12月20日通过报名系统公布初审结果。12月27日,参加测试的考生持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到学校招生办办理资格确认手续。未进行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北理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东介绍,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如需适应气候和场地,可从12月26日起,每天14:30到学校体育馆,在学校统一安排下进行各项目适应性训练。12月28日,完成资格确认手续的考生要按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其中报考田径、武术项目的考生将在当天完成测试。参加足球项目的考生如能通过12月28日上午的测试,将于当天下午、29日全天与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进行教学比赛,进一步接受考察选拔。

  对于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学校将对其进行文化考核,对能够完成专业培养教学任务的考生,经本人申请、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核准后可免予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由学校对其全面考核后决定是否录取。对于成绩突出(一级或接近一级),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学校要求其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经测试,学校认为确有培养前途和队伍建设确实需要的具有二级运动员证书的部分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方有机会被录取。

相关阅读

2014年同济大学6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

福州大学篮球和游泳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55名

北京2014年高考网球等5项目不再算体育特长

2014年274所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