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自主招生 > 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具体填写哪些内容

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具体填写哪些内容

来源:学而思自主招生研究中心 2013-12-19 15:12:22

[标签:自主招生]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具体填写哪些内容


  个人奖项

  在填写申请信息时,需要填写高中阶段其他竞赛或特长的内容、奖励或成绩,考生及家长需提前将这部分资料整理出备用。不同院校对个人奖励的看重不尽相 同,所以针对不同类型的学校个人奖项填写的数量、顺序都有所不同。本次讲座中,将介绍如何合理填写个人奖项这一栏,能够更有效地吸引审阅老师的眼球。

  成绩信息

  考生高中阶段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发张情况都是申请院校考量方向的一部分,这部分资料较为复杂,需要提前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整理和准备。讲座中,老师将分析不同院校对于德智体美各方面不同侧重点进行讲解,并介绍考生需如何挖掘自身的相应方面的优点能更符合高校的标准。

  综合评价

  自主招生申请中,可能会出现自我评价和院校评价的内容,如何合理描述考生高中阶段情况直接影响考生是否通过自主招生的审查。用吸引考官目光的描述,更客观的评价自我,这些内容都将会出现在我们本次自主招生讲座之中,欢迎各位有意于自主招生的考生前来参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