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武汉理工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武汉理工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3-12-20 10:57:51武汉理工大学

  一、招生专业

  2014年我校计划招收艺术类普通本科生243人(文理兼收),学制四年,招生专业为动画专业和设计学类专业(含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四个专业)。其中动画专业44人,设计学类专业199人。

  二、报考条件

  1、符合2014年各省(区、市)规定的高考报名条件,且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2、考生须参加各省(区、市)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并达到各省(区、市)报考重点院校美术类专业的要求。

  3、设有校考考点的省(区)考生应在本省(区)报考,未设校考考点的省(区、市)考生,经本人确认生源所在省级招办认可跨省报考的前提下,到我校指定的考点报名考试。

  三、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

  绘画颜料、画具由考生自备,试卷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

  2、考点设置

  备注:

  广东省考生需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mszs.whut.edu.cn)进行报名缴费,报名时间为2014年1月3日至2月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11日。

  湖北省考生网报地址为省考试院指定网站。

  未设考点的省(市、区)考生按就近原则到山东、湖南、江苏、广西4个考点之一参加考试。

  四、专业合格认定办法

  我校根据各省(区、市)的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按照专业成绩划定专业合格线,专业成绩计算办法如下:

  湖北省考生:专业成绩 = 校考成绩÷3 + 联考成绩;

  其他省(区、市)考生:专业成绩 = 校考成绩。

  其中校考成绩为我校组织的色彩、速写、素描成绩之和。

  考生从4月中旬起可通过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

  五、高考录取原则

  1、在省(区、市)级美术类统考和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均合格且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区、市)艺术类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考生的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外语成绩学校将划定最低分数线)。

  2、考生的文化成绩按各省(区、市)招办认定的考生投档成绩计分。录取时按文理兼招同时投档录取。

  六、收费及监督

  1、校考收费标准按照湖北省物价局等相关规定执行。

  2、学费收取标准按2014年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执行(2013年我校实行学分制收费方式,学费包括专业注册学费和学分学费,专业注册学费按学年缴纳,每学年为6750元,学分学费按当学期所选课程的学分缴纳,每学分为80元)。

  3、我校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专业考试及招生录取事宜。专业考试及录取中除报名考试费以外,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4、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进行资格复查,凡不符合教育部招生规定或有弄虚作假、舞弊行为者,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5、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由学校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和监督。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430070

  咨询电话:027-87859017、027-87858399

  监察电话:027-87651423

  八、本简章由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19日

[标签: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