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北京:2014年华北电力大学保送生及自主选拔准考证打印通知

北京:2014年华北电力大学保送生及自主选拔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2014-02-14 16:27:22

[标签:高考]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方便考生做好准考证打印及来校参加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可于1月22日-25日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招生报名系统(http://202.204.65.177)”打印准考证。具体步骤:进入系统后先点击“参加”,再点击“打印准考证”。打印的准考证上需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2.考生打印的准考证不需所在中学加盖公章。

  3.打印准考证如有问题请通过招办邮箱zsb@ncepu.edu.cn留言,我们集中处理后以邮件形式回复。

  4.报到时间:2月28日8:00——18:00。

  报到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大厅。

  5.请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报名材料所列举各项获奖证书的原件到校报到。凡身份信息和获奖信息与报名邮寄材料不符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

  6. 心理及情商测试在2月28日完成测试,按照考生报到顺序分场次安排测试(测试先后顺序不影响成绩)。时间分别为10:00—11:00;13:00—14:00;15:00—16:00;19:00—20:00。

  7. 笔试时间:3月1日上午9:00-11:00,考生测试时须携带黑色(或蓝色)钢笔(或签字笔、圆珠笔)、铅笔(2B)、橡皮。

  8. 面试时间:3月1日下午13:00—21:00,方式为小团体面试,每组5-7人。具体面试分组及地点详见报到时领取的考试指南中相关内容。请保送生除参加以上三项测试外,还须参加3月2日上午的保送生专项测试。请考生在准考证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因各种原因未参加测试不安排补测。

  9.向我校邮寄的报名材料中,由中学(或其他单位)以证明信形式说明证书迟发、证件丢失等情况的考生,报到参加证件审核时除携带原件外,请自行复印相应证书(或证件)1份交工作人员留存。格式统一为A4纸。

  10. 预计3月1日21:00(以实际测试结束时间为准)结束自主选拔考生的测试工作。预计3月2日11:30(以实际测试结束时间为准)结束保送生的测试工作。请考生和家长参考以上时间做好返程安排。

  11.参加测试的考生和家长食宿行自理,住宿和交通信息可参考附件一“乘车路线、部分住宿信息、校园示意图”提供的信息。

  12.自驾车到校的考生和家长,车辆停放请按照校园安保人员的引导停放。校园内机动车缓慢行驶避让行人。2月28日—3月2日校外车辆进入学校需自行打印车证“华电2014”(A4纸黑体,字号180)作为凭证。见附件二

  13.请考生和家长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14.目前我校未发布任何收费的相关信息,我校未开通网上缴费系统,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学校无委托任何校外网站和媒体代理报名和咨询事宜,“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是我校唯一指定的本科招生信息发布平台,有关保送生、自主选拔相关安排请关注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华北电力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