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4-02-20 10:33:55

[标签:自主招生]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和高水平运动员考核时间按照已公布的招生简章执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主选拔录取考核安排

  1. 所有参加自主选拔录取考核的考生须于2月28日8:00-18:00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者不得参加考核。

  2. 考核

  ⑴3月1日9:00-11:30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笔试。

  ⑵3月1日13:00-18:00在南校区三号教学楼面试。

  ⑶考核当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南校区三号教学楼参加考核,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家长请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等候。

  二、高水平运动员考核安排

  1. 所有参加高水平运动员考核的考生须于3月7日8:00-17:00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学生处2楼)办理报到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确认手续者不得参加考核。

  2.考核

  ⑴3月7日19:00-21:00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笔试。

  ⑵3月8日全天在北校区网球场专项测试,天气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参加我校自主选拔录取考核的考生请于2月18日-20日使用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准考证。

  2.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考核的考生请于2月18日-3月5日使用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系统网上打印准考证。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逾期将不能打印。打印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29-87091406咨询。

  四、其他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参考我校招生网公布的《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通方案》妥善安排行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8日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