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天津商业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3-10 17:20:12天津商业大学

  一、学校概况

  天津商业大学是一所以商学为主,管、经、工、法、文、理、艺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占地1379亩。学校设有15个专业学院、3个教学部。学校拥有财务管理、金融学、旅游管理、热能与动力工程四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国际酒店管理”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中国旅游及饭店业优秀人才培养基地;热能与动力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冷冻冷藏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企业管理、产业经济学、制冷及低温工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四个省部级重点学科;食品生物技术、制冷技术两个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天津市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学校现有54个本科专业,66个硕士点,在校生2万人。学校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教学、科研、管理队伍,现有专任教师8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500余人,教授130余人。人才培养特色上,学校坚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培养商学素养与专业能力结合、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诚信做人与创新能力兼备的复合型创业型应用人才。学校积极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先后与美国、日本、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学术交流,共同培养人才。

  二、招生计划

  40人

  三、招收类别

  钢琴,电子琴,西洋打击乐,民族打击乐,小号,长号,圆号,大号,次中音号,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巴松,萨克斯,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四、招生范围

  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天津市应届毕业生。

  五、报考条件

  1.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天津市应届毕业生。

  2.获得2013-2014学年度《天津市中学艺术特长生证书》。

  3.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专业要求,身体健康。

  4.具有一定的乐理知识和演奏技能、技巧,能完整流畅地演奏所学乐器的独奏乐曲,并具有较强的表现力。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4日上午8:30—16:00

  2.报名地点:天津商业大学南区学工楼406室

  3.报名所须材料

  1)考生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高中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

  3)考生参加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考考生号

  4)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两张(背面注明姓名)

  5)市级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书及复印件

  6)考生获奖证书复印件

  4.报名考务费:150元

  七、艺术水平测试

  1.测试时间:2013年12月14日9:00—16:30

  2.测试地点:天津商业大学南区学工楼4楼

  3.测试内容:

  1)自选曲目两首

  2)试奏一段

  八、录取原则:

  经我校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达到当年天津市本科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及以上,在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中第一志愿(或平行志愿A志愿)报考天津商业大学且专业服从调剂。我校将在符合上述条件考生中根据高考成绩,择优录取。考生请于高考志愿填报结束三日内将本人高考成绩单复印件、高考志愿填报表复印件以传真或EMS方式发至天津商业大学招办,过期未发送者,如影响本人当年录取结果,责任自负。

  九、其他

  1.考生须自己携带乐器(定音鼓、钢琴除外)。

  2.各项目测试评委可根据现场情况要求考生从曲目的任何地方开始或结束演奏。

  十、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霸公路东口(邮政编码:300134)

  咨询电话:招办:022-26656785;团委艺术团:022-26667530

  招生网址:http://zs.tjcu.edu.cn

[标签:招生简章 艺术特长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