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广东2014年金融毕业生进企业月薪涨千元

广东2014年金融毕业生进企业月薪涨千元

2014-04-11 14:15:25信息时报文章作者:韦英哲



  广东金融学院举行2014年校友及校友介绍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50家企业提供500多个岗位,吸引近1000人求职。该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斌表示,今年金融类毕业生好找工作,进企业的薪酬也有所提高。

  据介绍,2013年广金毕业生有2258人进银行,占42.13%,超60%选择财经类行业就业,而有一半人进入非金融类行业。

  吴斌透露,他从最近几次高校就业座谈会上了解到,截至今年3、4月,金融类毕业生比较好找工作,用人单位岗位需求量较往年增加10%~15%。在薪酬方面,金融类毕业生进金融系统薪酬4500~6500元/月,与去年基本持平;进企业的薪酬达到2500~3500元/月,相比去年涨了1000元左右。

[标签:高考 专业 专业与薪酬]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