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陕西: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名单

陕西: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名单

2014-04-14 15:24:51阳光高考



姓名 性别 所在省份 毕业学校名称 拟录取学校名称 项目 证书等级 考试类型 测试成绩 测试合格标准 录取优
惠分值
解唱 陕西 师大附中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4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韩子琦 陕西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90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肖晓英 陕西 西安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5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韩东浩 陕西 西安交大附属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一级 文化课学校单考 91 75 对参加学校文化课单独考试,且达到我校文化课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杨家昕 陕西 西安交大附属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一级 文化课学校单考 93 75 对参加学校文化课单独考试,且达到我校文化课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于晨津 陕西 西安交大附属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一级 文化课学校单考 95 75 对参加学校文化课单独考试,且达到我校文化课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南洋 陕西 西安工业大学附中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3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戴国华 陕西 渭南市瑞泉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一级 文化课学校单考 93 75 对参加学校文化课单独考试,且达到我校文化课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苏煜州 陕西 西安市铁一中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8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陈远 陕西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7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姬浩男 陕西 延安实验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0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韩润泽 陕西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 西安工业大学 篮球(篮球) 二级 文化课统考 85 75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