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年内最大咨询会周末举办 近百所高校现场答疑

年内最大咨询会周末举办 近百所高校现场答疑

2014-04-16 16:53:48北京考试报文章作者:邓 菡


高考

  记者日前从北京建筑大学获悉,本周六,2014年本市最大规模的现场全国高招咨询会将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届时来自京内外的近百所知名高校招办工作人员将到场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北建大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雪华表示,咨询会在该校大兴校区举办。这是2014年本市召开的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场公益性高招咨询会。除全部在京本科高校外,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等京外知名高校也将参会。同时,学校还特别邀请了天津城建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建筑类高校。考生可以通过与招生院校招办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各校招生信息,选择自己向往的高校,为5月科学、合理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做好信息储备。

  另悉,北建大西城校区图书馆、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设施19日也将对考生、家长开放。因当天车流量较大,建议考生和家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相关链接

  咨询会时间:4月19日8:00—12:00

  交通建议:

  地铁: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清源路”站A口出站,学校当天有摆渡车循环往返直达会场;地铁4号线(大兴线)“黄村西大街”站A口出站,转乘840路“芦城西口”下车即到;地铁4号线(大兴线)“黄村西大街”站B口出站,转乘兴33路“芦城西口”下车即到。

  公交:乘坐公交车840路(始发站:南礼士路)或兴33路(始发站:黄村火车站)“芦城西口”下车即到。

相关阅读:2014年高校校园开放日时间及地点详情汇总

[标签: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