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查询 > 2014年黑龙江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2014年黑龙江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2014-06-11 19:11:47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黑龙江高考录取查询时间:

  (一)文史、理工类(分6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

  1.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

  (1)军队(国防生)、公安、司法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录取时间:7月8日-10日,征集志愿录取时间:7月10日。

  (2)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录取高校。设1个高校梯度志愿。录取时间(含征集志愿录取时间):7月12日-13日。

  2.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

  特殊类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月15日。按有关高校在我省相应批次招生计划的100%进行模拟信息交互、投档、录取。

  A段:重点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点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16日-23日。其中16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17日-19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20日-23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重点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7月24日-25日,其中7月25日征集志愿录取。

  3.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一般本科高校。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27日-8月3日。其中27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28日-3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31日-8月3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4日-7日,其中8月5日-7日征集志愿录取。

  4.本科第三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本科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8日-15日。其中8月8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9日-11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12日-15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16日-17日,其中8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

  5.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高校:

  公安高职(专科)院校和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的航海类专业、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高职(专科)专项计划的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含征集志愿录取时间):8月18日。

  6.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

  A段:部分普通本科高校的专科专业、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专科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21日-27日。其中8月21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21日-22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23日-27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28日-29日,其中8月29日征集志愿录取。

  (二)艺术类(分4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除提前批次设1个高校志愿外,其他均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

  1.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的普通高校。录取时间:6月30日-7月7日。

  2.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艺术类专业的普通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12日-18日,其中7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

  3.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省内普通高校、省内外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22日-28日,其中7月27日征集志愿录取。

  4.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专科层次艺术类专业的普通高校。录取时间:8月19日-26日,其中8月22日征集志愿录取。

  (三)体育类(分2个录取批次并按排列顺序录取):均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

  1.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体育类专业的普通体育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高校。录取时间:7月11日-19日,其中7月18日-19日征集志愿录取。

  2.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招收专科层次体育类专业的本科高校;独立设置的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及招收体育类专业的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19日-25日,其中8月22日征集志愿录取。

2014年黑龙江高考录取查询:录取时间安排  录取查询入口

黑龙江地区分数线查询:2014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2006-2013年分数线

查看:2013年黑龙江高考录取时间

[标签:录取查询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