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电力学院2011级新生入学指南

上海电力学院2011级新生入学指南

2014-05-12 11:55:38上海电力学院保卫处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首先祝贺你经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加入到上海电力学院的学习行列中来,并预祝你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为了便于你顺利地办理入学手续,请你及你的家人仔细阅读本《指南》。

  一、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外省市新生        8月27日  (周六) 8:30---16:00

        上海市新生        8月28日  (周日) 8:30---12: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28号南体育馆内(报到时请家长不要进入报到现场,由学生自行办理报到手续),请你务必不要早到或迟到。

  外省市新生接站时间和地点:

  1、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西南出口处   8月26日14:00-- 22:00,8月27日6:00-- 14:00

  2、上海火车南站:东北出口处       8月26日14:00-- 22:00,8月27日6:00-- 14:00

  3、上海地铁二号线

  张江高科站2号出口处          8月26日14:00-- 22:00,8月27日6:00-- 14:00

  4、惠南镇汽车站:                 8月27日  7:00-- 15:00

  外地新生届时可乘校车到达浦东校区。同学也可自行前往,乘坐公共交通路线详见附表。

  在虹桥交通枢纽抵达的同学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到达张江高科站2号出口处,然后乘坐校车到达我校。

  上海市新生报到乘坐公共交通路线详见附表,8月28日7:00---12:00,我校在惠南镇汽车站也有校车接送至浦东校区。

  特别提醒:新生如有特殊情况迟到或放弃入学者,请务必于8月15日前通过来信、电话或传真的方式告知我们(地址:平凉路2103号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邮编:200090;电话:021*35303862;传真:021*35303862)。凡未经我校同意,擅自逾期两周未报到者,将被自动取消入学资格,学生档案将于2013年1月退回省高招办(事先及时与我校联系过的同学除外),因档案问题影响考生明年高考录取,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二、入学报到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2、身份证(未发的除外); 3、新生个人档案(部分省市规定档案由新生自带交给学校,同学务必向所在中学询问并索取;其他省市由各省招办统一寄送给我校);4、《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或团员证;5、近期一寸免冠照5张(黑白、彩色均可,同时请在每张照片后写上自己的专业和姓名);6、预防接种证(体检时查验,没有的除外);请将以上材料随身携带前来我校报到,并注意保管,切勿遗失。

  三、入学报到项目及流程:

  è 专业报到点:按《录取通知书》上所写专业向各专业辅导员报到,进行查验《录取通知书》,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校对,交档案材料、新生信息表、照片,领取有关材料等。

  è 财务处:缴费(事先已经将学费和其他费用存入学校所发农业银行金穗卡的可以不用办理)

  具体交费项目见附件一,交费后请务必由同学本人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交费收据,直至大学毕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向银行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标准6000元/年)。无论是否申请贷款,在报到当天均需缴清所有费用。对于有特殊困难的学生,我校将在报到现场设立绿色通道。

  è 保卫处:办理户口手续。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上海市考生(含城镇户口、农业户口)的户口一律不迁入我校。凡是上海市农业户口的同学可以在取得我校学籍后的一个月内办理"农转非"手续。

  外地考生的户口可以迁入我校,报到时请带好《户口迁移证》,办理户口迁入所需证件及注意事项见附件二。迁移地址:上海市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区平凉路2103号)。

  è 学生社区:凭《录取通知书》或复印件即可到学生社区(人民东路22号)办理入住手续。(建议先办理入住手续后,再办理以上其他报到手续)

  新生报到后,学校立即组织家长会(注意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的现场通知)、入学教育、军训和英语分级考试等,所有学生全部留校住读。另外,将由学校统一安排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注册。

[标签:上海 电力 学院 2011 新生 入学指南]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