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4年 > 2014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科技再高,工作得找

2014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科技再高,工作得找

2014-06-17 18:56:39中国大学网

  2014年,当我得知人类脑子里可以植入智能芯片的时候,喜出望外,赶紧花光所有积蓄进行申请。植入后发现我果然立即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三教九流之说,古今中外之学,无所不通,无所不精!

  想着我终于可以靠写小说赚钱了,火速辞了工作,租了个地下室,平心静气构思许久,综合运用智能芯片的各种知识,开始写作。一下笔就觉如有神助,写起来似 行云流水,各种典故信手拈来,文笔朴实无华,清新淡雅,读来雅致流畅!情节妙趣横生,扣人心弦,只觉妙不可言!内容横贯中西,字字珠玑,让人拍案叫绝!

  开篇洋洋洒洒整了一千字,看后感觉如排山倒海一般掀起惊涛骇浪,气势磅礴,惊心动魄,令人有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之感,把我高兴坏了。

  正要一鼓作气继续写下去,妈蛋,突然芯片提示我,下载知识流量不够,需充值购买。

  劳资赶紧充值了一大笔钱,买了流量,继续写我的小说,写到一万字的时候,妈蛋,突然芯片提示我,下载知识存储空间不够,需充值购买。

  劳资赶紧充值了一大笔钱,买了存储,继续写我的小说,写到五万字的时候,我去,突然芯片提示我,本地存储空间已用尽,需购买云存储空间。

  劳资赶紧出门打工,一年后,攒够钱,买了云空间存储,继续写我的小说,写到十万字的时候,我擦,突然芯片提示我,芯片2.0版本出现,真108核CPU,可协助您进行创意方向的构思,如需升级,请充值购买。

  劳资赶紧出远门打工。当然,到外地后,还得按时交异地使用智能芯片漫游费。省吃俭用五年后,攒够一笔钱,升级了芯片,发现写的东西好有创意,终于写够二十万字了!上传到文学站点,千字赚1分钱,100人订阅,劳资赚到200块了!

  正庆祝的时候,你妹啊,突然芯片提示我,芯片2.0因运算难度大,每月要收取月租费。如果不能按时交费,芯片内容将自动格式化清零,可能会影响大脑正常使用。苍天啊大地啊,我不按时交费,岂不是变成白痴了?

  唉,看来无论科技如何进步,我们人类依然要努力工作,不能偷懒啊。现在不努力工作只是没饭吃,未来不努力工作,直接就变白痴!诸君千万加油,我出去找工作去啦!

  ps:通过智能芯片写就这水平,评卷老师见谅。

点击查看:2014年高考零分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 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作文 满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