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浙江志愿填报与录取时间表昨发布,26日填报第一批

浙江志愿填报与录取时间表昨发布,26日填报第一批

2014-06-20 09:53:42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6月23日左右,我省35.05万名高考考生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填报志愿成为头等大事。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详细的志愿填报时间表,帮助广大考生正确填写志愿。

  6月23日左右,我省将公布文理科第一批分数线,当天晚上,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站上会提供文理科第一批名次号查询。6月26日8时30分至6月27日17时30分,填报文理科第一批及第一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

  7月16日晚,我省将公布文理科第二批分数线,网上提供第二批成绩分段表查询。7月24日8时30分至7月25日17时30分,填报第二批志愿。

  8月2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网上提供第三批成绩分段表查询。8月10日8时30分至8月11日17时30分,填报第三批志愿。

  此外,6月23日左右,我省将公布艺术类本科、体育类本科分数线。6月26日8时30分至6月27日17时30分,填报艺术类第一批、第二批及一、二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体育类第一批及第一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7月24日8时30分至7月25日17时30分,填报艺术类第三批及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含中央戏剧学院专业校考高职)、体育类第二批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录取时间表。

  文理科第一批提前录取和第一批录取院校的时间分别是7月9日至7月12日、7月14日至7月21日;第二批提前录取和第二批录取院校时间分别是7月27日至7月29日、7月31日至8月7日;第三批提前录取和第三批录取院校的时间分别是8月13日至8月15日、8月17日至8月24日。

  而艺术类录取院校的录取名单则从6月28日开始确认,体育类录取院校的录取名单从7月12日开始确认。

  此外,高职单考单招的提前批录取从6月29日起,按1比1的比例向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温州市教育局提供符合条件的有志愿考生名单。7月1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温州市教育局反馈签约考生名单,7月2日完成录取。高职单考单招的普通批至7月6日完成录取。

相关推荐:

2014年各省高考分数线预测

全国各省历年分数线查询

全国大学院校和专业查询

2014年全国各省市高考真题及答案

2014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专家、名师点评

[标签:志愿填报]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