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信息 > 海南省高招开始录取 本科提前批首日录取151人

海南省高招开始录取 本科提前批首日录取151人

2014-07-11 15:15:09腾讯教育

  我省今年高招今天开始录取。截至下午6时,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类本科院校,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他本科院校、艺术类本科学校(单招)一共录取了151人。其中在文史类招生的32所院校录取了40人,在理工类招生的58所院校录取了87人,艺术类单招院校一共录取了24人。

  据了解,今年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招生的院校(含贫困地区专项计划)208所,艺术单招院校74所,计划招生2204人。

  今天上午,省考试局向2014年安排在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类本科院校及招收小语种的外语类院校,招收轮机工程、航海技术、边防管理等特殊专业的院校,以及艺术类单招院校投档。

  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今天参加录取的院校都实行梯度志愿投档。从第一志愿投档情况来看,参加这一批次相关类别招生院校的生源数量和质量都比较好。特别是教育部(微博)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第一志愿投档分“高温不降”,报考持续热门。以文科为例,今年在琼招生的5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生第一志愿投档全部满额,计划满足率均超过100%。

  军队、武警、司法类院校第一志愿投档后,生源数量整体充足,大部分院校第一志愿投档满额。如在理工类招生的海军工程大学提档线达到了676分。

  据了解,安排在这一批次招生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虽然设置了一些报考条件,招生计划数也相对较少,但丝毫没有影响考生的报考热情。这两所院校第一志愿投档全部满额,且第一志愿投档分数趋高。以香港中文大学文史类为例,最低提档分达到了809分。

[标签:高招录取 提前批]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