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福建: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今天进行

福建: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今天进行

2014-07-11 15:40:53阳光高考

  福建省今年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按照规定投档比例向高校投放考生档案,经过第一志愿和参考志愿两个轮次的投档录取工作,高校按照事先公布的录取规则进行择优录取。由于考生专业志愿不平衡、自身不符合学校录取条件及不服从校内专业调剂等原因,一些考生被退档后,部分高校产生了缺额计划,其中文史类192名、理工类335名。特别是,一些知名高校如文史类的武汉大学(基地班)和理工类的清华大学(国防生)、香港中文大学等也有缺额计划须征求志愿,欢迎考生踊跃报考。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包括原来没有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的文史、理工类考生)都可以填报征求志愿;填报征求志愿的截止时间是11日18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中“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填报。同时,有关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情况、报考条件等,请考生自行参阅我省今年的《福建招生资讯-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文史类、理工类)》、有关政策规定和该高校的招生章程等。

[标签:高招 提前批]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