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三峡大学新生自拍照网络走红 获赞军训女神(图)

三峡大学新生自拍照网络走红 获赞军训女神(图)

2014-09-24 18:29:27三峡晚报文章作者:邹曼

三峡大学军训女神

  前不久,浙大女生军训组图火爆网络,网友纷纷感叹:当年军训时有这样的“战友”,我想说,再军训一个月!近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大一新生施知涵在新浪微博上传了一组军训自拍照,也引来网友疯转。本地网友@小涛喂嘛长不胖感叹:身边的“军训女神”也养眼。还有网友点赞称照片拍的萌萌哒。

  23日上午10点,记者在三峡大学沁苑操场见到了施知涵,个子娇小、披肩长发的她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施知涵称:照片是21日军训休息时自拍的,传到微博上被朋友转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施知涵因比较上镜,曾在高中时给一些专业摄影师当“模特”拍过外景样片。

  记者留意施知涵的微博发现,施知涵和这组军训照除了赢得了一些网友的点赞,也有一些网友质疑,“照片肯定是经过化妆和P过的,否则军训晒太阳,怎么会这么白?”

  针对网友的质疑,施知涵表示,照片是用手机里的“美人相机”拍的,这个软件本身就有美化的作用。本来就是拍的好玩的,请网友不要太较真。大学应以学习为重,希望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大学生活。

[标签:三峡大学 新生军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