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海军招飞条件

海军招飞条件

2014-10-08 15:31:41中国海军招飞网

  自然条件

  1、年龄:考生年龄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公安部、总政治部关于招收飞行学员通知中规定的年龄条件(16—19周岁,出生年月按公历计算)。军校学员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毕业当年8月31日)。

  2、学籍:应届高中毕业生考生具有开招地市学校学籍,并通过会考,系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考英语)。

  3、户籍:考生具有海军招收飞行学员任务所在地市的户籍。

  政治条件

  1、本人条件: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思想进步、作风正派、忠诚老实,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历史清白,现实表现好,不怕吃苦,意志坚强,志愿献身飞行事业。

  2、家庭条件:家庭成员及关系密切的亲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历史清楚,无重大问题。

  3、报考态度:本人自愿报考,态度坚定,家长[微博]支持。

  身体条件

  1、身高165—185厘米(赤脚测量),体形匀称;体重在52千克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千克以上(偏瘦或过胖者不宜上站);无文身。

  2、平静时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低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钟。

  3、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在0.8(大约相当E字表1.0)以上,无色盲及色弱;采取激光手术等方法提高视力者不合格。

  4、听力、嗅觉正常;无口吃(结巴)。

  心品条件

  下列表现明显者不准报名:

  1、学习能力:缺乏求知欲,学习不自觉、不刻苦;学习方法机械、呆板;自学能力和记忆、理解能力差。

  2、意志品质:自由散漫,自制能力差;办事不果断,胆小懦弱;独立完成任务能力差。

  3、性格特点:性情暴躁、心胸狭窄、抑郁、爱钻牛角尖、固执、听不进批评、孤僻不合群、情绪波动大、粗心大意等。

  4、动作反应:反应明显迟钝,动作灵活性、协调性、准确性和模仿能力差。

  文化条件

  通过会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且预计高考[微博]成绩能够达到本省二本以上录取线的均可报名。

[标签:海军 飞行员 飞行员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