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甘肃:艺术类专业高考 文化课考试1日起报名

甘肃:艺术类专业高考 文化课考试1日起报名

2014-12-03 16:17:59兰州晨报文章作者:魏娟



  12月1日,我省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工作开始,这也标志着2015年我省高考报名工作启幕。报名工作持续到12月7日结束,逾期不予补报。

  记者了解到,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办理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后参加专业考试报名。艺术类考生在报名时,除按报名要求提供基本信息外,还应注意考生分艺术文或艺术理两类报名,并办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考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习的艺术类专业选定主考“专业类别”,填报时,考生只能选报一类。考生还需选定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类别。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对于未能及时提供报名所需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县(区)招生办可以实际情况让考生先报名,再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对于审查过程中不能确定考生资格的,县(区)招生办可要求考生进一步提供规定以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标签:艺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