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重庆2015艺考本周开始 5大类艺考生10日报名

重庆2015艺考本周开始 5大类艺考生10日报名

2014-12-09 10:16:04重庆晚报

  本周开始,重庆市2015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将陆续进行,分为美术、音乐、编导、影视、舞蹈5个大类。本报记者在此提醒艺考生们,要特别注意报名程序和时间,并选择相应的考点进行考试。

  据了解,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印发的《重庆市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实施办法》,2015年我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继续实行统一设点的全市专业统考。因此,符合报考条件的艺术类考生,需先参加普通高考报名,进行指纹采集。12月10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行专业考试报名,以确认专业考点及专业。

  其中,美术类于12月12日现场确认,12月14日考试,考试地点有3个,分别是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办)(大学城校区);音乐类为12月19日至20日现场确认,12月21日至26日考试,考点在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编导类(含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为12月12日现场确认,12月13日考试,考点为重庆邮电大学;影视类(表演、播音主持)为12月16日至17日现场确认,12月18日至21日考试,考点为重庆大学(招生办)A区电影学院(沙坪坝校区);舞蹈类(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为12月18日至19日现场确认,12月20日至22日考试,考点为重庆大学(大学城校区)。

  市教育考试院也提醒大家,欲报考艺术类院校或专业的考生,都必须先报名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然后再参加明年的普通高考,最后由各院校根据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进行录取。考生可在网上自主选择考点,实行先登录先选择的原则,但普通高中考生不得报考对口高职艺术类。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2015年我市普通高考

  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

  报考类别 现场确认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美术类 12月12日 12月14日 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西南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音乐类 12月19日 12月21日 西南大学音乐学院

  至20日 至26日

  编导类 12月12日 12月13日 重庆邮电大学

  (含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

  影视类 12月16日 12月18日 重庆大学A区电影学院(沙坪坝校区)

  (表演、播音主持) 至17日 至21日

  舞蹈类 12月18日 12月20日 重庆大学(大学城校区)(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 至19日 至22日

[标签:艺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