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高中介绍 > 英国私立寄宿制中学凯特汉姆学校介绍

英国私立寄宿制中学凯特汉姆学校介绍

2014-12-10 14:33:56启德教育

  院校介绍

  学校性质:寄宿制学校

  学校类型:男女混校

  推荐理由

  英格兰地区东南部最好的男女混校

  高质量的教学质量, 丰富的课外活动

  历史悠久的教会学校,学风严谨

  学校概况

  凯特汉姆学校始建于1811年,位于伦敦西南面的Surrey郡,校园环境十分优美,占地80英亩。在1995年,经过184年的寄宿男校教育,学校和Eothern女校合并,开始了新的教育历程。Eothern女校建于1892年。这两所历史悠久的学校都是教会学校,学风严谨。凯特汉姆学校是英格兰地区东南部最好的男女同校制的学校,教学质量高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愉悦、友好和备受关怀的环境。

  学术表现

  凯特汉姆学校在许多领域都走在前列。特别在数学、自然科学、IT等方面。该校80.9%的学生在A-Level考试中获得A or B的优异成绩,每年都有学生考入牛津、剑桥甚至是哈佛、耶鲁大学。

  成绩榜

  2013年

  A level 学生的通过率为97%, 23%的学生拿到A*, 63%的学生拿到A*-A,88%的学生拿到A*-B

  GCSE 学生的通过率为99.5%. 48%的学生拿到A*,78%的学生拿到A*-A, 95%的学生拿到A*-B

  课外活动

  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许多便利的课外活动, 其中包括17种不同的体育活动项目,15个音乐团体以及超过30个俱乐部和社团。学校现代化设施齐全,建有室内游泳池、体育馆、剧院、电子图书馆等供学生使用。

  课程设置

  GCSE(初中课程): 英语、数学、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现代外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德语、西班牙语、拉丁语、历史、哲学及伦理学、戏剧、商科及经济、艺术设计、三维设计、地理、音乐、体育、信息通讯技术、希腊语

  A-Level(高中课程):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商科、化学、戏剧、经济、英国文学、法语、地理、德语、历史、信息通讯技术、拉丁语及希腊语、数学、高数、音乐、哲学及伦理学、摄影、体育、物理、心理学政治、西班牙语、纺织、三维设计。

  学费(如有变化,请依照学校当年公布的为准)

  2013-2014年

  学费和寄宿费 GCSE ??9,257 /学期 A level ??9,759/学期成绩

  订金:需支付一个学期的学费

[标签: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