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15年甘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通知

2015年甘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通知

2014-12-17 17:14:25新华网甘肃频道

  11月16日,甘肃省招办发布了2015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通知。2015年报考艺术类专业考生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至7日,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将于2014年12月下旬至2015年1月上旬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我省将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纳入到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音乐学类(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相同或相近专业必须使用我省统考成绩,我省不再设立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校考考点,同时不接收任何院校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相同或相近专业校考成绩。

  明年起

  空中乘务专业纳入统考范围


  艺术类考生均要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和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办理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后参加专业考试报名。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时,考生必须持考生本人的《专业准考证》和身份证到统考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报名。2015年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包括四大类,分别为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学类。

  2015年1月中下旬公布成绩

  我省不再设空乘专业校考点


  据悉,省招办将于2015年1月中下旬在网站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网址:http://www.gszs.cn),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合格证由县(区)招生办负责打印盖章并发放给考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其中统考的本科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分别不低于60分。

  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为: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均应使用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省招办审核后在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再组织校考。音乐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为: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专业均应使用我省音乐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音乐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也可经省招办审核后再组织校考。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音乐学类(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相同或相近专业必须使用我省统考成绩,我省不再设立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校考考点,同时不接收任何院校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相同或相近专业校考成绩。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均应使用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戏剧与影视学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省招办审核后再组织校考。舞蹈学类统考成绩适用范围:省内外院校的本科、高职(专科)舞蹈类专业均应使用舞蹈学类统考成绩,其中省外符合组织校考条件的院校舞蹈类本科专业可使用我省统考成绩,也可经省招办审核后再组织校考。

  艺术类统考一览表

  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美术、书法、唐卡)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9日-20日中午12时前

  考试时间:2014年12月21日

  考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音乐学类统考中声乐、器乐、理论作曲

  报名时间:2015年1月3日-4日中午12时前

  考试时间:2015年1月5日-9日

  考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音乐表演(空中乘务)

  报名时间:2015年1月13日-14日中午12时前

  考试时间:2015年1月15日-16日

  体检时间:2015年1月17日-18日

  考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报名时间:2015年1月9日-10日中午12时前

  考试时间:2015年1月11日-13日

  考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舞蹈学统考

  报名时间:2015年1月10日-11日中午12时前

  考试时间:2015年1月12日-15日

  考试地点:西北民族大学

  2015年甘肃省艺术类专业统考类别与艺术类本科专业对应表

2015年甘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通知

[标签:高考 艺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