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留学 > 签证指导 > 澳洲高中留学申请签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澳洲高中留学申请签证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12-30 11:19:20中国津桥留学

  1.学生入学前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且入读10年级时年龄不超过18周岁,入读11年级时年龄不超过19周岁(西澳政府中学除外)。

  2.澳洲高中不允许跳读。例如学生赴澳时初中毕业,应该入读10年级,不能读澳洲11年级。

  3.澳洲高中允许倒读,但倒读时间要小于18个月。例如学生赴澳时正在国内刚读完高二,是可以到澳洲重新读高二的,但倒读的时间规定不得超过1年半(以入读主课的时间计算)。

  4.在澳洲就读高中的时间不得少于16个月,因此最晚要申请11年级第3学期,即7月入学。

  5.入读10年级的要求雅思5分,入读11年级要求雅思5.5分。若申请人年龄小于16周岁,或初中英语成绩高于75%,可申请雅思豁免。

  6.若申请人未满18周岁,需要安排在澳洲的监护人。一般在申请学校时就需要决定由谁来担当监护人。家长可以选择让学校或教育局安排监护人,如果家长在澳洲有指定的监护人,则要提前提出申请并被审核。合格的监护人必须年满21岁,身为澳洲公民并且有无犯罪证明。

  7.申请人将被要求出示足够的资金以满足其在澳洲留学期间的旅行费,学费和生活费。

[标签: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