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大学排名 > 大学排行榜 > 中国大学神兽排行榜榜单出炉

中国大学神兽排行榜榜单出炉

2014-12-31 18:32:02重庆本地宝

  【#中国大学神兽排行榜#】网友“波风若谷”制作的全国校园神兽榜单爆红!北大学术猫、同济孔雀、西工大“三哥”……每个高校都有那么一枚出神入化的奇兽。重庆大学“学霸雁”(伦家其实是一只大雁)榜上有名,排列第四!快看看你的学校神兽上榜了吗?

  猫狗上榜次数最多

  岁末年关,各种排行榜相继出炉。这几天,一份“中国大学校园神兽排行榜”在各大高校中流传。

  这些“神兽”来自大江南北,既有最常见的猫狗,也有孔雀、克隆羊、野猪等动物,学生们与其打成一片,和谐地共同生活在校园里。在这份排行榜上,上榜最多的动物要数“喵星人”,北大和中科大的“学术猫”、南大的“大黄”、西安交大的“黑喵警长”,二十所高校中,有六所的校园神兽是猫。这些猫有的和大学生一起在教室上课,有的负责监考,有的悠闲地躺在台阶上晒太阳。

  其次出现最多的就是“汪星人”。西北工业大学一只三条腿的流浪狗被该校学生们称作“三爷”或“三哥”,它的上榜理由是:“身残志坚、积极乐观”,在西工大几乎无人不晓。不仅如此,“三哥”的照片还被学生制作成明信片,上面写着励志的文字,据说卖得很火。此外,还有同济大学的孔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克隆羊、武汉大学的珞珈山野猪、北京师范大学的乌鸦等“神兽”上榜。

 

[标签:大学 神兽]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