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北京林业大学 > 北京林业大学的学习生活
试题

资讯

试题

北京林业大学的学习生活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2-10 14:41:13

[标签:北京林业大学]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林大的饭是北京高校有名的,便宜又美味。沁园餐厅距离宿舍楼不过二十米,其中的的砂锅鲶鱼、麻辣烫都是北林的十佳菜肴,不过四五块钱一份,性价比超高。此外哪里的奶茶很多同学表示是他们喝过的最好喝的,比某飘飘还好喝,甜而不腻,可凉可热,甜爽解渴。如果肯爬楼梯,呱呱小吃城可谓囊括额南北中外小吃。烤鱼15元一份足够两个人吃,意大利风味的意面、pizza十几块钱口味很是正宗。平时去的一食二食打两个菜也是营养丰富、百吃不厌,四五块钱足够了。各个食堂面食小吃、饮料甜品、涮锅铁板都是正宗实惠。如果哪天吃够了学校里的,林大位于号称宇宙中心的五道口,周围就是商业区,饮食娱乐应有尽有。

  林大的住宿方面,两栋高高的女生宿舍楼号称北京最高宿舍楼,在顶楼俯瞰风景不错,楼下"闪电广场"尽收眼底。宿舍楼里层层都有有热水,六人间八人间都有,虽没有空调,但风扇是24小时不断电的。平时11点熄灯,节假日12点,元旦通宵供电,保障了大家的休息时间。宽敞的楼梯间在交图得前一晚会十分热闹,也是一方特色。浴室是今年新装修的,东西都是是新的,隔间私密又不失宽敞,插卡出水,干净方便。校园不算大,也不算小,没有自行车也不用担心上课会迟到。
 

宿舍楼内景

  林大的学业因专业而异,一般大一大二课程较多,但多为基础课程,考试的科目也比较多,期末的时候比较忙,不过平时不会太累,课外活动也比较丰富。期末大家也不必担心,只要专心复习(注意前提),挂科的情况并不多见。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