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北京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去向
试题

资讯

试题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去向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3-09 15:07:33

[标签:北京师范大学]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

  2013年本科毕业生共2132人,分布在49个专业,其中非免费师范生占本科毕业生人数的63.37%,免费师范生占本科毕业生人数的36.63%。2013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再创新高,截至2013年10月底,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9.81%,其中非免费师范生就业率为99.70%,免费师范生就业率为100%。

  本科毕业生毕业去向分析

  从毕业生去向分析来看,学校2013年毕业生中,本科非免费师范生具体落实的主要去向是国内升学、出国出境,深造率高达57%以上(占非免费师范生总体比例),具体情况见图1,本科免费师范生毕业去向全部为签协议。国内深造的本科生主要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或科研院所;出国或出境深造的毕业生主要去向国家或地区是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德国、日本等地的知名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去向

  本科非免费师范生毕业去向情况

  毕业生签约单位性质分析

  本科生免费师范生毕业签约单位性质全部为中等初等教育,占本科签协议就业毕业生总数的76.79%。2013届本科非免费师范生中,签约单位主要为教育系统及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具体见图2.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去向

  本科生签约单位性质分析

  用人单位按地区分布情况

  2013年来学校招聘的用人单位按地区分布情况如下图,各省市自治区中,来自北京市的招聘单位数量最多,占25.52%。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去向

到校招聘用人单位地区分布情况

  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情况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去向

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情况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