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3所高职对接高校 计划招生2000人

北京3所高职对接高校 计划招生2000人

2015-03-20 11:35:38京华时报文章作者:李琦

  今天,记者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在“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7年)试验项目”中,3所高职院校计划招生2000人。今年本市将开展职业教育改革试验项目,打造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贯通式培养。

  根据中招意见,本市今年将开展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职院校试行“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7年)试验项目,这三所院校都将在今年中招时投放该项目招生计划。参与该项目的中职学校分别为首都铁路卫生学校和北京铁路电器化学校,两校共计划招生190人。

  据了解,进入该项目的高职生,前2年在高职院校接受基础文化课程教育(示范高中协作培养),中间3年在高职院校接受专业课程及职业技能教育,后2年对接市属高校接受本科专业教育。其中本科教育通过专升本转段录取。中职学生前3年在中等专业学校接受基础文化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教育,中间2年在市属高校(护理专业为3年)接受高等职业教育,后2年接受本科专业教育。

  符合当年中考升学资格的本市正式户籍考生。招生计划将通过提前招生(分区县分配计划)和统一招生两种方式下达,并设定统一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各学校可在此基础上自行设定本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还将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到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为期半年到一年的访学研修。

[标签:高职]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