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二本有哪些好的传媒类院校

二本有哪些好的传媒类院校

2015-03-30 09:49:45新浪教育

  家长“红星闪闪”提问:

  老师好,请问二本上下的京籍女生想报有交换生的传媒类院校有哪些?

  高考志愿咨询师李良国:

  1、现在大部分地域不太偏的院校都有交换生的项目,交换生也分为国内与国外,这里家长咨询的应该是国外的,其实每个学校交换生项目对应的国家和学校还是有差别的,个人认为如果将来想参加交换生,那么地域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像北、上、广等比较开放的一线城市,在这部分的资源还是要优厚一些。关于各大学的交换生项目,考虑的因素也要多一点,除了国内院校之外,最好还要了解国外的交换学校的情况。

  2、关于传媒类专业,也分为艺术类和非艺术类,艺术类包括播音、主持、编导、戏剧表演等等,非艺术类有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文化产业管理、广播电视学等等专业,您咨询的应该是非艺术类的传媒类专业,其实除了这些专业之外,学生也可以另辟蹊径,可以本科学习汉语言文学等基础专业,读研后再学习新闻学相关专业,这样也是可以的。

  3、关于院校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专门的传媒类院校,例如:中国传媒大学,另一类就是综合大学和语言类大学里面开设的传媒类的专业。

  4、综合交换生、地域、专业、及学生目前的分数,本人做如下几个建议学校(2014年在北京的招生计划里面有传媒类专业的学校),仅供参考: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城市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河北师范大学,三本里面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当然高考分数出来后,有变动的话要另外再调整。

[标签: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