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北京外国语大学 > 北京外国语大学学校概况
试题

资讯

试题

北京外国语大学学校概况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4-10 11:12:54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北京外国语大学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在三环路两侧分设东、西两个校区,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

学校概况

北外校门

  学校开设本科专业73个,覆盖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和工学五个学科.普通本科在校生4814人,研究生223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92人、硕士研究生1840人),外国留学生1324人。

学校概况

教职工活动中心和专家楼 

    为了彰显北外实力,我们可以看下北外开设的外语专业目录: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瑞典语、葡萄牙语、柬埔寨语、越南语、老挝语、缅甸语、泰国语、印尼语、马来语、僧伽罗语、土耳其语、朝鲜语、斯瓦希里语、豪萨语、波兰语、捷克语、斯洛伐克语、匈牙利语、罗马尼亚语、保加利亚语、塞尔维亚语、克罗地亚语、阿尔巴尼亚语、芬兰语、乌克兰语、荷兰语、印地语、乌尔都语、波斯语、希伯来语、挪威语、冰岛语、丹麦语、希腊语、菲律宾语、斯洛文尼亚语、爱沙尼亚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爱尔兰语、马耳他语、孟加拉语、哈萨克语、乌兹别克语、祖鲁语、拉丁语、吉尔吉斯语、普什图语、阿姆哈拉语、梵语、巴利语、索马里语、尼泊尔语。我和您一样,很多语系连名字都没听说过,所以我国和这些语系的国家外交外事工作是离不开北外的人才的。

  北外的校园面积不大,校园内景非常精致,春夏秋花开鸟鸣,冬季也不缺少绿意。

学校概况

校园小路和小花园

  每天清晨在北外的一个个小花园,都有各个语系的同学晨读,像联合国一样。不要小看这里的小朋友,偶尔出现的小朋友或许都是中学里两门外语的学霸来学习的。

学校概况

校园景致和雕塑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