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中国石油大学 > 中国石油大学学校概况
试题

资讯

试题

中国石油大学学校概况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4-10 13:32:40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中国石油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昌平区军都山南麓,现为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大学,直属于教育部。学校创建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等学校。2003年10月,教育部与中国四大石油公司签署了共建石油大学的协议。学校紧密围绕石油石化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升科研实力,现已成为中国石油石化学科领域培养高级专门人才、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被誉为"石油人才的摇篮"。

  学校目前拥有27个本科专业,9个教育部特色专业,在校学生13000余名;拥有5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现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4个国家工程实验室分室。

中国石油大学学校概况

校园全景  

    2015年地铁昌平线开通,从中国石油大学到海淀和朝阳将会很方便。现在从积水潭坐888和886到中国石油大学也很快,仅40分钟时间。石油大学附近有化工大学、央财分校区、政法的主校区,学习科研环境非常好。并且学校距离十三陵水库和十三陵比较近,距离八达岭长城仅有一小时车程。

中国石油大学学校概况

校园全景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