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同济大学 > 同济大学学校概况
试题

资讯

试题

同济大学学校概况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4-10 16:35:55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同济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中国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之一,是一所历史悠久、声望卓越、享誉海内外的世界著名综合性大学。学校由德国医生埃里希·宝隆(Dr.ErichPaulun)于1907年创办,是中国最早的七所国立大学之一,自此,同济大学与德系风范结下不解之缘,百年来中外环境变化沧桑,然而同济大学却在历史中积淀了优秀的文化,不断发展为世界一流大学。

  学校有四个校区,四平路校区位于上海市四平路,沪西校区位于上海市真南路,沪北校区位于上海市共和新路,嘉定校区位于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内。四平路校区是同济的老校区,建筑、土木、城乡规划、艺术设计、数理基础学科,外语类主要在这个校区,另外,大部分大一新生也在这个校区,到大二和大三时,工科专业和传媒设计、经管等专业才搬到嘉定校区,由于嘉定校区校园面积广阔,配套设施完善,今后会有更多的专业在嘉定校区开课,届时,嘉定校区也将成为实际意义上的主校区。

同济大学学校概况

嘉定校区大门口

同济大学学校概况

嘉定校区进门的"护城河"

同济大学学校概况

校园里欧式的绿地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