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上海财经大学 > 上海财经大学学校概况
试题

资讯

试题

上海财经大学学校概况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4-10 17:03:32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上海财经大学是我国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的财经类大学,也是我国顶级的财经院校。上财以经管为主,法、文、理协调发展,直属于教育部,由教育部、财政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

上海财经大学学校概况

门口的教学楼和行政楼

  上海财经大学是个精致的学校,比起邻居复旦大学来,上财校园面积比较小,北京的学校往往是这样的:进门一尊主席像,矗立在学校主楼前,以八大学院为代表,主楼之后草坪,图书馆,运动场,一条中央大道贯穿东西或者南北,大道两旁是教学区域和生活区域……只要一直走,一定能走到学校另一个门。上财迥然不同,学校内部的小路曲折蜿蜒,绿树掩映着每一座建筑。阳光,绿色,惬意,欢笑是我对上海财经大学的初次印象,任何一座建筑仿佛都不是房屋,而是一个与绿树、紫藤、爬山虎相映衬的艺术品。

上海财经大学学校概况

春晖湖、校园景致

  上财,把上海人对生活的精致展现的淋漓尽致,直线和曲线交错,构建了校园的美丽。绿地、足球场、春晖湖边绿柳都是校园中的格子,分落在学校四周。我相信,上财人对绿色的追求让兄弟院校北京林业大学汗颜。校园虽然格子错落,但十分有序,紧致却不凌乱。路边不经意间冒出来个指示牌,漂亮却不完美--没有标示出口,所以我转了2圈还是没出去。两列楼宇之间一定有阳光,有阴影,最好在墙边再种上些竹子,立个亭子,只有这样才符合上财人的审美。

上海财经大学学校概况

校园景致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