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上海财经大学 > 上海财经大学报考
试题

资讯

试题

上海财经大学报考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4-10 17:38:18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5.1数据与报考

  招生人数(理科)分析:

年份

2014

2013

2012

2011

计划招生

27

28

35

33

实际招生

尚未发布

36

38

35

 

  上海财经大学在京招生计划受到国家政策影响略有减少,但目前看来实际招生人数变化不大,相对稳定。

  而具体到文科和理科:

年份

2014

2013

2012

2011

理科分数

639

627

566

600

理科排名

3113

5954

6679

3480

文科分数

628

593

566

524

文科排名

932

2090

1088

4641

 

  财经类高校的热度使得上交大在2014年无论是文科还是理科都创造了新高,并且以目前的热度看来,很难降低。

  北京是三产发达的城市,和上海一样都是金融中心,财经类院校的热度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哪怕发生经济危机,学生也依然会选择经济金融类。

  5.2报考热点问题

  (1)如果学生想转专业,该注意哪些问题。

  答:申请人一年级学业成绩积点一般应达到3.4以上,必修课程无挂科,数学和英语不低于80分,在大一下学期可以申请。每个学院会安排面试和考试。

  (2)在上财学习期间有哪些对外交流项目呢?

  答:目前,上财面向全日制在校生提供"一流大学海外访学项目"、"交换学习项目"、"中外合作访问学习项目"、"暑期游学项目"等一系列宽口径、多样化的海外学习模式,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海外学习需求。大学四年期间有20%以上的学生拥有海外学习的经历。交流院校包括英国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剑桥大学,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女王大学,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大学,美国弗罗里达大学、迈阿密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等。

  (3)在上财可以修第二专业和双学位吗?

  答:上海财经大学在本科生中实行双专业、双学位制。学生除主修专业外,成绩较好,学有余力,符合学校的有关规定,可以从第三学期起自主选修本校设置的第二专业。在学期间完成主专业和第二专业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学校发给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和第二专业证书;如果符合学位管理条例规定的条件,学校发给主修学位和第二学位证书。另外,上海财经大学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10所大学实行东北片高校联合办学,实行跨校选修和跨校辅修制。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自主选读这些高校为联合办学开设的选修课和辅修专业。联合办学各校相互承认其选修课学分,如果学生完成并取得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由辅修专业开设学校颁发跨校辅修专业证书。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