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北京高考志愿白皮书 > 高校和专业研究报告 > 华东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学校概况
试题

资讯

试题

华东师范大学学校概况

来源:学而思培优 2015-04-10 17:45:58

[标签:高考]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华东师范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设立的第一所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同时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学校地处上海,现有闵行校区和中山北路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3100余亩。学校目前设置有18个全日制学院,现有教职工4000余人,全日制本专科生13000余名,全日制研究生7700余名外国留学生2700余名。

  走进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校门,迎面一片绿荫,这里少有同济熙攘的人群,也没有上交大一座座西方风格的建筑,这里多了一分温婉和惬意。作为华东地区著名的人文社科高校,华东师范大学以教育学、心理学和体育学、地理等人文学科见长。广阔的校园,优美的环境,学生在宁静中思考,在橡树的绿意和桂花的飘香中提升着自己的内涵和知识修养。

华东师范大学学校概况

校园环境

  十月的中旬,20℃的气温在上海并未显得清冷,宽阔的主路上不时有人骑车掠过,有时三五成群的学生走过,一切显得悠然而和谐。

华东师范大学学校概况

校园环境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