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本科留学 > 留学资讯 > 高考“意外”怎么办?高考留学双保险渐成家长首选

高考“意外”怎么办?高考留学双保险渐成家长首选

2015-04-21 10:08:04嘉华世达加拿大部

  小金目前正在加拿大的著名学府,麦吉尔大学就读大一,作为2013届的高考应届生,如今能够在北美乃至世界顶级的名校中就读是她和她的家长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的。

  高考作为中国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道“关隘”,每个孩子所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无论是来自于长辈的期望,还是老师的督促,甚至同龄人的竞争,都让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们步履沉重。在如此氛围之下,每年都有很多孩子临考发挥失常或者成绩不理想,这种结果无疑让孩子和家长们都非常难过,很多孩子的名校梦也就此破碎,让人无比唏嘘,很多孩子之后又咬牙踏上了更加艰辛的复读之路,或者干脆接受现实到录取自己的学校报到,而无论哪种选择都是残酷的。如今在多伦多大学努力奋斗的小金,曾经就是一名高考发挥失常无比失落的学生,但与其他人不同的事,她除了参加国内的高考外,还参加了嘉华世达国际教育加拿大部的高考留学双保险项目,获得了加拿大大学的录取,让自己充分的选择,避免了“华山一条路”所要承担的风险和很多压力。

  高考这座“独木桥”每年都会让无数学子折戟沉沙,严峻的竞争压力让很多家长和学生如履薄冰。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和信息的快速传播,留学热已经在中国持续“燃烧”了近10年,越来越多家长选择送孩子到海外深造的同时,也影响着计划让孩子参加高考的家庭。以加拿大为例,随着汇率的降低,目前赴加就读本科阶段每年所需要的学费加生活费总计约18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在中部地区的某些大学甚至仅需12到15万人民币,与如此低廉的留学成本对应的却是享誉世界的公立教育体制,兼收英式教育的严谨学风和美式教育先进理念的加拿大大学,其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学界的一致认可,尤其以UBC大学、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为首的名校集团多年来更是可以与美国常青藤名校分庭抗礼,再加上目前最为稳定开放的留学后移民政策,让90%以上的留学生都能够成功移民,综合这些优势,着实让很多家长心动。除多伦多和UBC大学等将高考成绩作为申请条件之一的院校外,加拿大大部分大学都无需高考成绩或仅将高考成绩作为参考,其中就包括麦吉尔大学,而小金的故事,更好的展现了如何未雨绸缪的为自己准备一个“备用”方案。

  小金是从高二暑期的游学额活动开始了解到加拿大的留学信息的,嘉华世达加拿大部的暑期游学团安排学生住宿在大学内的学生宿舍,让小金亲身体会到了到加拿大留学的氛围,而留学生的亲自讲解和分享,又让小金知道了真实的留学生活是什么样的。此次归来,虽然对留学有了一点点认知和印象,但她依然按部就班的为高考做着准备。之后随着高三的逐渐临近,每个学生的学习状态都开始变化,小金由于自己心态的调整不顺利和压力的影响,成绩开始出现了起伏,家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一次沟通时,心情烦闷的小金冲妈妈喊出了“大不了我还可以出国”,虽然只是一时发泄,但却让她的父母开始了思考。几年来小金爸爸妈妈周围不断的有亲戚和朋友将孩子送到国外留学,甚至放弃高考,他们一直不置可否,经过小金这么一说,他们决定试探性的咨询一下。嘉华世达加拿大部每年都会推出高考留学双保险的活动,赶上小金父母前来咨询,正好“一拍即合”,该项目完全不影响孩子高考的准备,只是按照学生目前现有成绩为其申请加拿大大学,在获得录取后由家长和孩子选择是留在国内读书还是赴加留学,如果选择前者,那么加拿大部会将除第三方收取的费用外的全部费用退还给客户,这样一来可以说只是付出了一点成本,就为孩子开辟了一条新的成长道路和选择,无疑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由于小金自身英语成绩较好,趁假期时间考取了一个雅思6.5分的成绩,加拿大部的顾问于是就为她制定了以麦吉尔大学为“第一志愿”的申请方案,并选择了两所没有语言成绩要求的大学作为“保底”选择,最终三所大学全部成功获得录取,而小金的高考虽然顺利,但也只是刚刚靠到一本线,国内的录取大学与世界50大名校之一、加拿大排名首位的麦吉尔大学相比,小金和父母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

  对于即将踏上高考考场的学子们和忧心忡忡的家长们而言,如今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大可不必让孩子在一条路上走到黑,不同的孩子所适合的教育方式不同,感兴趣的方向也不尽相同,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多的选择,以其能够健康、科学的成长肯定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高考留学双保险针对性的设计和几乎没有风险的服务模式,无疑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们的首选。

[标签:高考 留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