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高考信息 > 西安省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7日发出

西安省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7日发出

2015-07-08 11:26:11西安日报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家住文景路金衡花园的石庆宇同学收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当日发出的国防生录取通知书,这是今年我省发出的第一份高校录取通知书。石庆宇从快递员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激动地说:“考上心仪的大学,也实现了当兵的梦想,我太高兴了!”

  石庆宇是西工大附中应届毕业生,今年理科高考分数612分,被录取为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信息类国防生。石庆宇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身高1米8。他说自己平时功课再忙都忘不了体育锻炼,尤其喜欢打篮球,所以身体很结实。西安交大电子信息国防生是石庆宇的第一志愿。他告诉记者,父亲当年的梦想就是当兵,考上国防生不仅圆了父亲当年的梦想,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他希望未来在学校、在部队得到更多的磨砺。

  石庆宇接到的录取通知中,除了国防生培养协议、新生入学指南,今年新采用的全新录取通知书格外引人注目。据西安交大招办主任訾艳阳介绍,新录取通知书,是前不久学校在学生和校友中征集设计的,明年是交大120周年校庆,新的录取通知书增加了校庆的元素,采用喜庆的红色为主调,新版本还设计了纪念联,更具有保存价值。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新生入学,交大从去年开始开通了电子录取通知书和网上电子注册系统,新生可以在到校前在网上填写报名资料、申请宿舍等等,减少了入学程序,节省了时间。訾艳阳同时提醒考生,近期随时关注网上信息,了解投档录取情况,同时,接到通知书后,一定要认真阅读入学指南,了解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和证件。

[标签: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