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信息 > 安徽公布高招录取举报电话 录取通知书须有校长签名

安徽公布高招录取举报电话 录取通知书须有校长签名

2015-07-10 10:56:43人民网

  7月10日,随着提前批次本科院校正式开始录取,2015年安徽高招录取正式拉开序幕,整个录取工作将持续至8月20日结束。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开通举报受理电话。另外,高校录取通知书均须有校长签名,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仔细鉴别真伪。

  7月9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开通举报受理电话,电话号码为:0551-63647205,在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7月7日——8月20日),考生和家长遇到疑问可拨打举报电话。

  另外,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5〕1号)要求,高校应根据经有关省级招办核准备案的录取考生名册由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校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并由校长对录取结果负责。

  为认真落实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已将2015年安徽省省属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予以公布(共115所)。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8日全面启动,7月10日,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本科院校正式开始录取,被录取考生将陆续收到有关高校寄出的录取通知书。

  省教育厅提醒广大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仔细鉴别。在对照鉴别校章和签发人签名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核实录取信息。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标签:录取通知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