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高考信息 > 百所二本高校7月30日录取云南考生近两万人

百所二本高校7月30日录取云南考生近两万人

2015-07-31 10:38:10昆明日报文章作者:杨定嘉



  昨日(7月30日),云南省招考院公布7月30日高考日报,百所二本高校昨日共在云南录取考生17177人。同时,多所院校也公布了各校征集志愿最低分。

  在文史类的录取中,曲靖师范学院共录取考生1149人,录取最高分537分,最低分486分。云南财经大学(高等职业教育普通本科)录取872人,原始志愿最低分483分,征集志愿最低分531分。在所有文史类征集志愿的高校中,昨日录取的最高分来自江西中医药大学,该校昨日录取6人,原始志愿最低分524分,征集志愿最低分551分。

  在理工类的录取中,西南林业大学录取1689人,原始志愿最低分454分,征集志愿最低分465分。红河学院录取1514人,录取最高分490分,最低分429分。云南财经大学(高等职业教育普通本科)录取1070人,原始志愿最低分436分,征集志愿最低分456分。

[标签:录取信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